•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荣获学院“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11        文章阅读:0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来临之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荣获襄阳科技职业学院2024年度“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1.jpg


1


2



在过去的一年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女职工紧紧围绕系部发展大局,认真履行职能,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展示了女职工们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张欣老师荣获“三八红旗手”称号。


4.png


3月8日这一天,虽然到处都洋溢着节日的氛围,但是,在我们的校园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部分女职工们用辛勤和智慧,恪守自己的责任与誓言。或在朗朗书声的课堂上、或在公务繁忙的综合管理办公室,她们用坚守度过这样一个有意义的“三八”节。


5


2024年是学院步入高速发展快车道的一年。机遇和挑战并存,新的时代、新的发展呼唤富有知识和智慧的女性。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女职工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紧围绕院党委的工作部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以昂扬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在各自的岗位上开拓创新、拼搏奋斗,用实干实绩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走进学院家属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工学结合回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