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走进学院家属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11        文章阅读:0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3月7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在党总支书记高哲、副主任刘炜、团总支书记杨雪婷的带领下走进二校区家属区开展活动。


3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组协作清理卫生,各司其职,每组配合默契,他们穿梭在家属区的每个角落,对小区内地面进行彻底清扫、对路边乱丢的垃圾进行捡拾清理、对墙面张贴的小广告进行铲除、对楼梯扶手进行擦洗。活动现场,小区的居民对同学们的表现赞美不绝。由于家属院居住大多是学院教职工,他们表示,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让他们看见了学生素质的提高,更感受到了学院师生的关心与牵挂。


5


4.jpg


本次活动,同学们用实际行动既表现出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同时又从中得到了锻炼,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工学结合动员会

下一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荣获学院“三八红旗集体”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