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工学结合动员会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2-27        文章阅读:0

12月25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阶梯教室召开2024年春季工学结合动员会。会议由刘旭阳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高哲、副主任刘炜、学管员昌潮轩及相关班级的师生参加会议。


1703650977facd0b



刘旭阳老师围绕工学结合的背景、工学结合的依据、工学结合奖惩制度向师生们进行详细介绍,并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通过工学结合收获不一样的成长,为今后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2.jpg



2023年春季工学结合的优秀学生代表孙树青、刘胜铭在会上进行了心得分享。他们表示,通过参加工学结合,不仅学到了丰富的专业知识,还锻炼了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了团队合作能力,同时也认识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他们鼓励全体与会同学积极参与工学结合活动,抓住机遇,不断挑战自我,追求卓越。


3.jpg



昌潮轩老师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襄阳技师学院学生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大家无论在校内还是校外,都要自觉主动地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约束好自己的一言一行,强化规矩意识、服从意识。


4.jpg



会上,刘炜为同学们进行工学结合现场答疑,针对学生提出的住宿环境、工作环境等具体问题,一一进行耐心解答。


5.jpg


高哲对明年即将参加工学结合的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认识到工学结合的目的和意义,正确看待工学结合;第二,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做好充分的准备;第三,要坚持到底,圆满完成工学结合任务。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任何问题,要主动与驻厂老师和班主任联系,学院将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

相信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将会积极参与到工学结合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以后的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机电工程系党总支承办道德讲堂活动

下一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走进学院家属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