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工学结合回访工作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29        文章阅读:0

为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了解2024春季工学结合学生的工作生活状况,3月14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哲、副主任刘炜与教学处等相关部门人员一行,前往湖北迪明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工学结合学生回访工作,并与企业代表、学生代表进行座谈。

在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对入企学生一个月的工作表现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他们能够快速适应工作环境,积极参与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展现出好学、乐学的精神面貌。企业表示希望继续加强与学院的深层次合作。同时,校企双方还就工学结合学生的生活待遇、住宿情况、专业发展和职业规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拼图


参与工学结合的学生在座谈中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之情,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悟,提出了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与疑惑。针对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老师们耐心倾听,结合自己的经验和专业知识给予建议和指导,帮助学生调整心态,解决实际问题。

随后,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学院人员实地考察了车间环境,亲眼见证了学生的工作状态,对学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拼图2.jpg

本次回访工作,不仅让学生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心和温暖,也增强了他们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同时,此次活动对促进校企之间的沟通、理解企业对人才的具体需求、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和拓宽毕业生的就业视野都具有积极意义。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荣获学院“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下一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团员代表赴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