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机电党总支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0-19        文章阅读:0

10月17日中午,机电党总支围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为主题,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机电党总支支部书记、支委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总.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按照活动议程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三三忆三思。随后,在党性教育环节,刘炜主任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接着,党总支书记高哲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节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为主题的党课。


1I)Y9XBR5_LSF(OO8)9AH_tmb.jpg


高.jpg


高2.jpg


刘.jpg


在专题研讨环节,全体党员围绕“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专题研讨,逐一发言。并开展双晾晒活动,各位党员结合“亮丑、揭丑、论丑”,将自己一个月以来最满意的工作和最不满意的工作进行“晾晒”,总结经验,汲取教训,主动接受监督,自觉对照找出差距,提升工作质效。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班会大课堂活动

下一篇:机电工程系党总支承办道德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