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以赛促教 以赛促学”成果丰硕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 2023-12-05        文章阅读:0

今年下半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过“以赛促教 以赛促学”,鼓励师生积极参加国家级、省级技能大赛,不断提高师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取得显著成效。


1.jpg


11月2日,在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网络综合布线赛项中,计算机应用与维护专业的江家乐同学荣获全国三等奖;11月17日,在2023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中国(襄阳)第四届汉江流域职业技能大赛中,计算机专业教师丁宇、王兰兰荣获人工智能工程技术人员项目三等奖;11月25日,在2023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全省新能源汽车及智能物联技术职业技能竞赛中,物联网应用专业教师张青云荣获智能硬件装调员赛项二等奖,计算机专业教师王兰兰、豆黎霞分别荣获信息通信网络终端维修员赛项三等奖。


2.jpg


3.jpg


一直以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模式,为师生搭建提升能力、展示风采的舞台。通过大赛,学生们能够更好地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教师们在比赛中加深与学生的互动和交流,推动教学方法的更新、教学质量的提高。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表示,未来还将继续组织学生和教师参加各级各类比赛,争取更多更好的成绩,为培养更多的优秀计算机专业人才积极贡献力量!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企业网络搭建》专业能力提升培训

下一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前往襄阳华为大数据中心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