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锐捷网络有限公司莫雪娇一行来访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2-15        文章阅读:0

2月14日,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莫雪娇一行来访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院书记马爱军、副主任高哲、计算机教研室主任龚飞宇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在二号楼A座二楼会议室举行。


1


马爱军对莫雪娇经理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锐捷RCD6000v2云机房使用情况。我院一共有15间云课堂机房,每间机房每周都满课。锐捷云课堂帮我们老师省了很多管理维护的工作量,让老师有更多的时间放在教学上。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多问题也表现了出来,设备老旧,速度缓慢,这批云机房计算机已使用超过六年,今年计算机技能高考软件升级,平台换win10后,运行软件时经常出现卡顿、缓慢等问题,给教学带来了不便。莫经理针对提出的问题给出了整合云服务器和再建云平台的方案。双方还对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信息化建设、校企业合作、师资培训展开深入交流。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首次月考

下一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企业网络搭建》专业能力提升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