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车辆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23襄阳马拉松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0-23        文章阅读:0

10月22日上午,2023襄阳马拉松鸣枪开跑,车辆工程学院王义满、杨汉民和邢国家三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襄阳马拉松比赛,其中,王义满、杨汉民两位同学参加了半程马拉松比赛,邢国家同学参加了健康跑比赛。在比赛过程中,他们用奔跑传递激情与热爱,诠释坚持与力量,展示了襄阳科技职业学院风采,贡献了襄科力量。


襄马3


襄马4


襄马5


“最美赛道”上,他们与2万多名跑友一同领略襄阳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城市魅力。来自黄石的高职新生邢国家表示,第一次参加马拉松比赛,就能够在这么美丽的赛道上开跑,非常开心,希望明年能继续参加襄阳马拉松比赛,在美丽的襄阳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襄马1


襄马2


马拉松是一场漫长的过程,参赛选手要有坚毅的意志,我院3名参赛选手不仅全部完赛,王义满同学更是以净成绩1小时35分的成绩,排名205名,并有幸与亚运冠军何洁合影。他们以优异的成绩,顽强的拼搏精神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纵是我们有千百个让自己放弃的理由,也要找一个让自己坚持下去的一个方向,再苦再累,只要坚持,便能成功。

襄马赛事落幕,襄科人的奔跑仍在继续,接下来期待更多的同学能够参加到下一届“襄马”,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冲刺,奔赴未来与美好!



(车辆工程学院)






上一篇:车辆工程学院开展高职学生会竞选演讲活动

下一篇:足球点亮未来,拼搏追逐梦想—— 襄阳科技职业学院与襄州区职教中心开展足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