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足球点亮未来,拼搏追逐梦想—— 襄阳科技职业学院与襄州区职教中心开展足球友谊赛

作者: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1-03        文章阅读:0


6


11月2日,襄州区职教中心足球队与我院足球队,在襄科职院绿茵场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足球比赛。这场友谊赛不仅是两所院校间的交流互动,更为校园的足球运动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的舞台。


7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技术与力量的比拼如火如荼。不仅有出色的进攻和防守,还有精彩的配合与让人眼花缭乱的技术动作,现场观众频频欢呼,将比赛的氛围推向高潮。

两所院校的师生通过这次足球赛,进一步加强了彼此之间的联系,促进了校际间体育运动的交流。未来还将举办更多类似的体育交流活动,助力同学们在竞技中收获快乐,在竞技中展现风采,让青春的活力充满校园,让莘莘学子在运动中坚定的奔向属于自己的未来!



(车辆工程学院)






上一篇:车辆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23襄阳马拉松

下一篇: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 ——我院学生参加红色故事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