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车辆工程学院开展高职学生会竞选演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9-28        文章阅读:0

为体现青年学子活力,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为2023级大一新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为学生管理队伍充实优秀成员,2023年9月27日下午,我院举行了一场备受瞩目的学生会竞选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30余位候选人参与角逐,他们分别从个人简介、工作经历、自身优势、心路历程和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展示。


20230927A


20230927B


从新生入校开始,我院一直在筹备学生会工作,同学们积极参加,踊跃咨询,在申请表上填写自己的爱好以及特长,根据自身优势在各个部门报名参加竞选活动。在竞选过程中,每位候选人按照顺序依次上台展示。大家可以围绕着为什么要来学生会和自身特点进行讨论,有些学生滔滔不绝,侃侃而谈,有些同学略显紧张,但不论是紧张还是从容,他们都在努力展示着自己最优秀的一面。经过紧张激烈的演讲和答辩环节,最终有24名候选人成功当选学生会新一届成员。这些新当选的成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持着“服务同学、助力发展”的宗旨,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车辆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各项工作的发展。


20230927C


活动最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骥和副主任刘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强调了学生会的主体作用与发展,鼓励同学们致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努力提升同学们的幸福感。



(车辆工程学院)






上一篇:车辆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纪实

下一篇:车辆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23襄阳马拉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