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开放的校园欢迎您!

作者:襄阳技师学院  时间:2016年5月10        发布时间: 2019-01-02        文章阅读:0

5月10日下午,和煦的春风吹拂着校园,我院迎来了来自各县市区人社系统的第一批客人——南漳县人社系统20余名干部,这是我院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一项重要内容。



              南漳县人社局领导参观新校区                         

近年来,在市人社局的关心支持下,我院与各县市区人社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尤其是我们依托乡镇人社中心搭建的招生网络,在招生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南漳县人社局导参观学院机械实训中心


   南漳县人社局领导参观学院汽修实训中心 


在今天的活动中,南漳县人社系统的干部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新校区;走进机械实训中心、汽修实训中心、烹饪实训中心和机电实训中心,现场观摩了各专业一体化教学活动,参观了《中国大能手》和全省技工院校技能大赛赛场;访问了秦卫技能大师工作室、蒋咏民技能大师工作室、张洪烈技能大师工作室和罗敏技能大师工作室,了解教学改革创新和产学研结合情况;来到学生食堂和学生宿舍,查看后勤保障情况;在学术报告厅观看了《新校园新面貌新成就》专题片,听取了周先芳院长对于新校区建设和学院改革创新的情况介绍。


     

  南漳县人社局领导参观学院烹饪实训中心


                                                 南漳县人社局领导参观学院食堂


    

   南漳县人社局领导参观学院学生宿舍



  周先芳院长介绍新校区建设和学院改革创新情况

参观结束时,南漳县人社系统的干部们纷纷表示,参观时间虽短却印象深刻,回去后一定要广泛宣讲“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重大意义,宣讲技工教育对于技能强国、精准脱贫的重要作用,宣讲襄阳技师学院雄厚的办学实力和建设发展新成就。

最后,共同祝愿襄阳技师学院早日迈入“湖北领先、全国一流”的国家级示范性技师学院行列!


(文 邓志忠  图  李志正)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