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中国大能手》(第二季)今晚7:30在CCTV-2开播!

作者:襄阳技师学院  时间:2016年4月30        发布时间: 2019-01-02        文章阅读:0


前景提要:

《中国大能手》是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推出的一档职业技能竞技真人秀节目。第一季《中国大能手》播出后,好评如潮,掀起了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浪潮。

火爆来袭:

《中国大能手》(第二季)全面升级、强势回归!精彩不容错过!

430日至52每晚19:30-20:30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连续播出前三集,

56起开始每周五晚19:30-20:30播出后七集。

十大项目:

《神秘焊将》、《神奇蛋糕师》、《汽修先锋》、《珠宝名匠》、《数控刀客》、《餐厅服务王》、《超级砌筑工》、《最强挖掘机》、《安保护卫》、《机器人传奇》。依托中央电视台强大的传播效应和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权威性,广招各行各业顶尖人物,通过记录他们叹为观止的绝活儿比拼过程,展现劳动者们的个人魅力,见证他们封印中国大能手的艰辛历程和精彩瞬间。《中国大能手》是定义大国工匠的平台,是劳动者实现梦想的舞台。

节目内容:

每期节目围绕一个行业进行比拼。选手们要经历海选、复赛和决赛的层层考验,晋级路上困难重重,最终只有一人获得本行业中国大能手称号。

三大看点:

国内唯一劳动技能素人真人秀,所有场景真实跟拍,观众有代入感,直接与选手感同身受。国内顶尖技能高手真实比拼,职业技能上的登峰造极,毫无保留展现,可视性很强。行业禁地的展现,技术秘笈的透露,引人入胜,难得一见的行业揭秘让人大呼过瘾。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央视财经五一特别节目《中国大能手》!敬请关注!

(首播时间:4月30日晚间19:30,值得期待!)

投诉

上一篇:团结协作 勇于创新 奋力开创招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下一篇:开放的校园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