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团结协作 勇于创新 奋力开创招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作者:襄阳技师学院  时间:2016年4月29        发布时间: 2019-01-02        文章阅读:0

429下午,学院就业工作报告会暨2016年招生工作动员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由院长周先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在就业部部长刘小尖、招办主任王国柱分别作了学生就业工作情况报告、2016年招生工作动员报告后,副院长赵兰对学院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规模是生存线,质量是生命线,品牌是生长线。招生质量和毕业生就业状况事关学院的生存和发展,面对日趋激烈的生源竞争和严峻的就业形势,我们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学院招生就业工作的全局,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深化改革,优化服务,努力开创我院招生就业工作的新局面。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不断增强做好招生就业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感;要落实主体责任,不断健全招生就业工作机制;要深入调研分析突出问题,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招生就业工作水平;要转变工作作风,确保招生就业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就业工作部部长小尖作就业工作报告



招办主任王国柱作招生动员报告




副院长赵兰讲话

 院长周先芳讲话

最后,周院长在会上进一步强调了招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就业工作是年度质量报告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对教育教学工作的评价。要做好就业工作,一是要熟悉政策,二是要了解需求,三是要走访企业,四是要反馈信息,五是要广泛地开展校企合作。今后,每一个教学系要作为就业工作主体,就业部要做好牵线搭桥工作。对于招生工作,周院长要求,改革招生模式,创新招生方法。实行团队招生,鼓励联合办学,扩大外地生源。要扎实工作作风,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创造性地开展招生工作。对于今年新增的cctv中国大能手共建专业、学前教育等专业,要提前做好教育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要鼓励和选拔优秀在校生积极报考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他还对暑期招生的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新技能 新技师 新技校 新风采

下一篇:《中国大能手》(第二季)今晚7:30在CCTV-2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