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新技能 新技师 新技校 新风采

作者:襄阳技师学院  时间:2016年4月22        发布时间: 2019-01-02        文章阅读:0

422晚八点正,一场精彩的晚会在邢台技师学院拉开帷幕,这是全国技工院校高技能人才培养联盟成立大会技能展示活动的演出现场。

《工匠颂歌》

《携手未来》

   近两个小时的演出分为《邢襄古韵》、《工匠颂歌》、《金牌风暴》和《携手未来》四个部分,邢台技师学院蓝领艺术团的师生们用大气磅礴的舞蹈、美妙绝伦的歌声、精湛无比的绝活、技艺传承的大鼓、技能技术的表演,充分展现了当代“新技能、新技师、新技校” 新的风采,也赢得了来自全国一百多所技工院校嘉宾和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邓志忠)


上一篇:积极回应职工关注 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下一篇:团结协作 勇于创新 奋力开创招生就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