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积极回应职工关注 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作者:襄阳技师学院  时间:2016年4月20        发布时间: 2019-01-02        文章阅读:0

420下午,学院重大事项通报会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我院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通报会上,院领导就学院第一届职代会第四次会议上的提案、意见、建议情况逐一作了回复。总务部通报了《学院公共设施维修(含搬运)流程》。周先芳院长针对教职工目前关心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提出将把提案、意见、建议的回复情况张贴公示,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定期召开重大事项通报会议,是我院民主管理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我院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一项具体行动,有效地推进了校务公开工作,促进了和谐校园建设。


上一篇:我院接受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检查考核

下一篇:新技能 新技师 新技校 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