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我院接受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检查考核

作者:襄阳技师学院  时间:2016年4月20        发布时间: 2019-01-02        文章阅读:0

    420下午,市文明办对我院2014-2015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考核。

 首先,院党委书记李中林汇报了我院创建市级最佳文明单位工作情况。近年来,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文明办的具体指导下,我院扎实开展了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始终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动力,以新校区建设为契机,不断夯实创建基础,丰富创建内涵,提升创建水平,推进学院的创建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发展,取得了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生态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有力地推动和促进了学院的全面建设和跨越发展。

    在听取汇报后,检查组还进行了查阅创建资料、问卷调查等系统的检查考核。检查组对我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创建工作扎实有效,资料准备齐全,宣传氛围浓厚,活动形式多样。同时,对台账资料方面的不足之处进行了帮助指正。

   

    最后,市文明办刘伟主任对学院今后更好地开展创建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他希望学院结合新校区建设,将文明创建相关内容融入到校园文化建设中,通过正确的舆论导向引导广大师生吸收更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形成学院自己独有的、具有社会影响力的文化和形象品牌,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向更高的层次,为社会培养、培育更多的“大国工匠”。


上一篇:我院对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体部署

下一篇:积极回应职工关注 主动接受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