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我院对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体部署

作者:襄阳技师学院  时间:2016年4月20        发布时间: 2019-01-02        文章阅读:0

420下午,我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周先芳院长主持,全院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院党委对2016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副院长丁波宣读了《襄阳技师学院2016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党委书记李中林代表院党委与12个党支部签订了《2016年党风廉政责任书》。

李书记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怎样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实效,助推学院发展?怎么发挥党员干部先锋作用?怎么提升学院软实力?怎么办好学、育好人、创品牌?都是需要我们认真思考的问题。

2016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李书记提出要强化看齐意识、使命意识、执行意识、表率意识。要将“两个责任”层层传导、压力递增,从严落实“一岗双责”。要正风肃纪常抓不懈。始终将纪律挺在前面,以坚强的党性、扎实的工作和优良的作风,努力形成勤廉工作,扎实干事的浓厚氛围。四要重点监督严而有序。加强对重点部门、重点环节、重点岗位、关键人员的廉政风险排查和廉洁教育,严格依法、依规、依政策、依程序办事。五要创新廉政教育形式。在抓好道德讲堂、党课、宣教月的基础上,充分利用新型媒体平台,创新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方式,增强党风廉政教育的感染力、渗透力和辐射力。

李书记强调,2016年,学院将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在抓小、抓细、抓常、抓实上下功夫,以卓有成效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助推新发展,实现新跨越。

 


上一篇:你了解我们的院报吗?

下一篇:我院接受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检查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