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我院新校区“宇清大道”今天揭牌

作者:襄阳技师学院  时间:2016年5月12        发布时间: 2019-01-02        文章阅读:0

 

512下午,学院举行了新校区“宇清大道”揭牌仪式,这也是我院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一项重要活动。襄阳宇清科技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宋惠民,副总经理范向阳、骆德坤等领导,以及学院领导、部分教师代表和宇清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仪式。周先芳院长、宋惠民董事长先后致辞,赵兰副院长主持了揭牌仪式。

   

周院长致辞

周院长在致辞中,首先对宇清集团捐赠20万元支持学院绿化工程表示衷心感谢。他深情地回顾了长期以来学院与宇清集团在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师资培养、技术研发、办学质量评估、招生就业等方面的良好合作。希望双方今后继续深化合作,形成更加紧密的校企利益共同体,为构建专业结构适应产业发展、校企融合贯穿培养过程、课程教学体现工学结合、技能人才培养层次和规模与经济社会发展更加匹配的、富有襄阳特色的现代技工教育体系,为“两个中心、四个襄阳”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宇清科技集团董事长讲话

 宋董事长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肯定了学院的建设成就,赞誉了学院为企业人才做出的贡献,对学院未来的建设发展寄予了厚望,相信学院在教育教学中,一定会更加重视“工匠精神”培养,更加注重“精益求精”理念灌输。他还介绍了宇清集团的发展现状,希望学院为集团提供更多的服务,为集团培养、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学院“宇清班”学生蔡金桐在仪式上发言

学院“宇清班”学生蔡金桐在仪式上发了言。在表达对学院、企业感谢的同时,他代表全班同学庄重承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安心学习,勤于思考;珍惜机会,严守纪律;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学习扎实的理论知识,练就过硬的操作技能,为以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周院长与宋董事长共同为“宇清大道”揭牌     

           

周院长向宋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周院长与宋董事长共同为“宇清大道”揭牌,周院长向宋董事长颁发了捐赠证书。

自新校区建设以来,我院合作企业、优秀毕业生,市直人社系统各兄弟单位以及社会各界人士都给予了极大地关心与帮助,纷纷为新校区捐款捐树,支持学院建设。为铭刻这份友谊,学院先后以捐赠单位和个人为校园道路等命名,如“宇清大道”、“富生大道”、“创新阳光路”等。此次的揭牌仪式,不仅是校企双方合作硕果的体现,也是双方友谊的结晶。



(文 任丹丹    李志正)

 

 

 


上一篇:开放的校园欢迎您!

下一篇:校校合作新突破 襄豫携手拓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