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任丹丹        发布时间: 2024-04-12        文章阅读:0


4月11日,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下文简称“双代会”)第三次会议在学术报告厅召开。94名正式代表、12名列席代表、3名特邀代表齐聚报告厅,共商学院发展大计,共谋学院改革良策,共话学院美好未来。


1



八点四十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双代会”正式开幕。党委书记王达文致开幕词。


2


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广大教职工当家作主、参政议政的一件盛事,更是学院成功申办高职后召开的第一次“双代会”,具有特别的里程碑意义。他希望,全体代表积极发扬主人翁精神,珍惜参政议政的民主权利,以崇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学院建设、改革、发展的工作中心,充分发挥好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客观反映广大教职工的意愿和要求,积极建言献策,深入讨论交流,认真审议各项报告,提出前瞻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高质量地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通过大会把全体教职工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学院建设、改革、发展的宏伟目标上来,共同努力将本次大会开成发扬民主、求真务实的大会,鼓舞人心、团结奋进的大会,群策群力、开拓创新的大会,与时俱进、再创辉煌的大会!


3


院长曹群英以《勇担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作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党的领导全面加强”“提档升级固根基,建设发展开创新局”“科学管理强内涵,治理体系日臻完善”“德技并修育工匠,教育教学喜创佳绩”“开放办学展形象,社会美育持续提升”“笃行实干固屏障,服务保障更加高效”六个方面总结2023年学院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对2023年十件实事的完成情况进行了说明。

报告部署了2024年学院各项工作,指出2024年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深耕年,站在高职办学新的起点上,学院领导班子将带领全体教职工坚持一个总体思想,完成五十个工作目标,全面落实十大重点任务,大力实施“党建示范创建工程”“二期建设提速工程”“‘五个校园’建设工程”“专业群建设工程”“‘1+N’强院工程”“办学规模扩大工程”等六大工程,积极开展“中高职学生管理体制机制创新”“国际交流合作办学创新”“‘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创新”等三大创新。

报告提出,2024年学院将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把解决全体师生急难愁办问题放在首位,全力以赴完成拟定的10件实事,切实改善校园人居环境,提高师生的获得感。

报告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政策,全面提升内涵建设成色,全面提高管理效能,团结一致、开拓创新、苦干实干,朝着“夯实创建省级‘双高’院校办学基础”的总目标奋勇前进,为加快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技能人才支撑,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职业教育力量!


光影魔术手拼图3


全体代表还听取了《关于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襄阳科技职业学院章程》《襄阳科技职业学院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办法(讨论稿)》《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并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光影魔术手拼图6


在分组讨论环节,代表们认真履职建言,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愿景,就深化改革发展、强化校园管理、提升教学质量、改善职工待遇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16


下午四点,“双代会”闭幕式举行。各小组代表依次汇报了讨论情况。经举手表决,大会一致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关于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襄阳科技职业学院章程》《襄阳科技职业学院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办法(讨论稿)》。


17.jpg


18.jpg


院长曹群英致闭幕词时希望,全体代表以此为契机,大力宣传会议精神,积极弘扬正能量,带领广大教职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中,锤炼师德师风,强化教研教改,深化内涵建设,谋求可持续发展,为学院夯实创建省级“双高”院校办学基础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国际歌》的旋律中,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结束。


19.jpg


本次“双代会”吹响了新征途的“集结号”,发出了新征程的“动员令”。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学院建设发展中心任务、战略安排、工作要求、关键环节,在工作中勇于担当 ,在发展中积极进取,在教学中狠抓质量,在管理上开拓创新,在服务上不断提升,努力为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传部)









上一篇:我院举办2024年度国家安全知识宣讲比赛

下一篇:我院参加老挝老德技术学院国际合作办学项目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