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走进企业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 2024-04-12        文章阅读:0

为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主动融入国家科技创新体系,4月10日下午,受湖北襄阳振华宇科智慧创新产业园邀请,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哲、主任杨健、副主任刘炜、学管员昌潮轩一行前往企业进行校企深度合作洽谈。



1.jpg


2.jpg


湖北襄阳振华宇科智慧创新产业园主要生产通信与智能终端,也是目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25名学生工学结合的实习场地。学生良好的工作状态获得了企业领导一致认可。因此企业希望在产品研发上与我院开展合作,加强校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在洽谈中,大家一同前往研发项目一线进行参观,并就合作细节进行细致沟通。


3.jpg


4.jpg


当天,企业还举行了工学结合表彰大会,对学生的努力工作表示认可,对大家未来的发展给予鼓励。我院一大批表现优异的学生获得了表彰及奖励。同学们纷纷表示,走进企业的实习经历极大地丰富了他们的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增强了对未来职业生涯的信心。


5.jpg


此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走进企业,标志着校企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领域展开更加紧密的合作。这不仅有助于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也将有力的促进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篇:现代服务学院学长小课堂开讲啦!

下一篇:我院举办2024年度国家安全知识宣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