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现代服务学院学长小课堂开讲啦!

作者:肖盼盼        发布时间: 2024-04-11        文章阅读:0

为强化学风,发挥朋辈学长的引领作用,探索适用于中高职混合模式下的管理新形式,引导同学们用新思维拓宽职业认知视野,提升就业能力,4月9日下午,现代服务学院第一期朋辈学长小课堂活动正式开讲。高职部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学生张登担任主讲,百余名中职部学生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411102736.png



张登从自我评估、职业目标、职业规划三方面展开分享,详细讲解了餐饮业从业者所需具备的专业理论、专业实践及实现目标所需的计划,同时分享了如何发掘自我潜能与掌握行业信息,既为同学们带来学习思路上的启示,也带来实用的干货素材。


微信图片_20240411102751.png


在互动环节中,张登对同学们成长发展中的疑惑进行细心解答。在一问一答中,大家共同探讨着在现有形势政策下如何更好择业、就业,如何对未来职业做出规划。热烈的讨论让大家收获颇丰。

王宏锐同学说道,“听完学长的分享,我逐渐明确自己的发展目标和方向,以后会多和老师、学长学姐进行沟通,进而做出符合自身发展的选择。”

齐晓乐同学表示,“受到学长分享的启发,我明白了专业知识的学习和实践锻炼的重要性。这次学长小课堂在一定程度上解答了我关于未来职业规划中的困惑,同时,也帮助我走出当前学习生活中的迷茫。”


微信图片_20240411102755.png


现代服务学院副主任肖盼盼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张登同学的表现,并指出作为一名优秀的职校生需要有强大的内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需要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并脚踏实地地完成计划;需要坚定学习的信心与态度,虚心地向老师和优秀的同学请教。她鼓励全体同学以优秀为目标,向优秀看齐,朝优秀努力,坚定信心,不断超越自我,实现个人价值和人生目标。



现代服务学院)






上一篇:学院组织高职学生开展观影活动

下一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走进企业洽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