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三次扩大学习会

作者:任丹丹        发布时间: 2024-03-23        文章阅读:0


3月22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三次扩大学习会。党委书记王达文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党办、院办、宣传部、纪委、工会、妇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总支书记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40323173505.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期间的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意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压实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的通知》等内容。

党委副书记、院长曹群英,党委委员、副院长冯德学,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几峰分别围绕学习主题,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40323173509.jpg


学习会上,王达文结合本次主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通过全面掌握国际国内形势,仔细研究当前国家的发展现状,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抢抓机遇,促进发展。围绕新质生产力,要深刻领会其要求与内涵,把握其要素与关键,特别要认识到发展新质生产力对职业教育提出的新要求,积极主动迎接挑战,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二是要大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凝聚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即营造争先创优、务实进取,有为者才有位的氛围;营造多劳多得、奖优罚劣,实干者实惠的氛围;营造德技兼修、勤奋敬业,优秀者优先的氛围;营造团结和谐、荣辱与共,吃苦者吃香的氛围。

三是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奋力夯实学院“双高”建设的基础。通过明确高标准定位、树立高志向目标、打造高素质队伍、创造高大上条件、提升高水平质量、强化高效率管理,做实每一项工作,争取早日实现“双高”院校的建设目标。

(宣传部)










上一篇:襄阳市2024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

下一篇:【喜报】我院多名师生荣获“湖北省技术能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