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喜报】我院多名师生荣获“湖北省技术能手”称号

作者:杨俊生        发布时间: 2024-03-23        文章阅读:0


近日,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通报了2023 年度“湖北工匠杯”职业技能竞赛优秀选手“湖北省技术能手”荣誉的名单。我院教师唐兵、汤路、张怡、王春以及学生张吉喆、王宇阳、栗成生、谢龙帅分别在中国(襄阳)第四届汉江流域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二届襄十随神职业技能大赛、第二届全省技工院校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创业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被授予“湖北省技术能手”称号。



A.jpg

B.jpg


C.jpg

D.jpg

E.jpg

F.jpg

G.jpg



近年来,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深入实施“技兴荆楚”工程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技能人才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搭建各类平台,鼓励师生参加各级各类竞赛活动,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师生技能水平,培养了一大批社会所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此次我院师生被授予“湖北省技术能手”称号,既是对师生技术技能的肯定,也是对大家今后学习工作的激励。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技能竞赛活动的组织与参与,激发全体师生重视技能、崇尚技能的热情,引导师生努力钻研、提升技能,争做技能标兵,立志技能成才,为加快推进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实训中心)








上一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三次扩大学习会

下一篇: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