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现代服务学院走进红花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曹慧        发布时间: 2024-03-22        文章阅读:0

3月21日下午,现代服务学院副主任肖盼盼带领曹慧、郝婧怡两名老师及十多名高职志愿者走进襄城区红花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jpg


红花园社区位于襄阳市民主路、老市委党校附近,这里人员密集,老年人居多。志愿者们的到来受到社区工作人员、居民的热情欢迎。


2.jpg


3.jpg


4.jpg



根据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志愿者们迅速开始了本次社区清洁志愿服务行动。在鲜红的“襄阳志愿者”服装的映衬下,大家分布在社区各个角落清扫、拖地,捡拾烟头、纸屑等杂物,清理堆积的垃圾,摆放不规范的车辆,清除随意张贴的小广告。劳动的过程中,他们热情地与社区居民们打招呼,主动询问是否需要帮助,贴心的走进年老的居民家中帮他们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整个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嫌累,用灿烂的笑脸、温暖的言语展现着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点赞和好评。



5.jpg



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今后将会继续弘扬志愿精神,积极参加服务活动,为美丽家园建设、和谐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现代服务学院)






上一篇:我院内河船舶船员首期培训班顺利结业

下一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喜获2024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物联网应用开发赛项推荐队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