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我院学子喜获2024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机电一体化技术赛项抽测队三等奖

作者:王正鑫        发布时间: 2024-03-19        文章阅读:0


3月15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4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机电一体化技术赛项顺利闭幕。我院选派的学生马璐、张瑞杰荣获高职组机电一体化赛项抽测队三等奖。


1.jpg


“中银杯”大赛是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的省级一类赛事。此次是我院升入高职后首次参加全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技术赛项的比拼。   


3.jpg


2.jpg


自接到参赛通知,学院积极筹备,组建教练团队,选拔参赛队伍,全力备赛。作为参赛队中唯一一支由大一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我院师生克服经验不足、基础薄弱、设备不全等困难,发挥不怕吃苦、勇于创新的精神,刻苦训练,最终取得优异成绩。此次比赛为我院学子搭建了一个展示能力、检验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参赛经验,为后续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与目标。


4.jpg


近年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高水平竞赛的育人作用与社会影响,充分发挥大赛的带动作用,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深刻变革,形成了“模块化、阶段性、集训式”的备赛模式,推动赛事与产学研用紧密结合,加强校企融合、产教融合,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特色。今后学院将继续践行实践育人理念,进一步加强学生实践操作能力的提升,力争取得更多更好成绩。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上一篇:我院参加全省技工院校产教融合教研活动

下一篇:我院内河船舶船员首期培训班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