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我院学子在2024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电子商务赛项中获得佳绩

作者:黄书娟 陈龙        发布时间: 2024-03-13        文章阅读:0


3月10日下午,2024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电子商务赛项在襄阳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作为一所新成立的高职院校,我院首次选派人员参加此项赛事。经过激烈角逐,电子商务专业的李安祺、李宜安、鄂玉翔、李国成等四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取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QQ截图20240313093716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涵盖43所参赛院校,共计340名学生、79名教师参赛。赛项包括“电商产品开发”“视觉营销”“网店营销与运营推广”三个模块。赛项技能要求贴近电子商务行业工作现状,融入行业发展的新理念,全面考察了参赛选手的专业技能、职业素养、以及电商运营管理能力。
备赛期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本次竞赛的培训和准备工作。电子商务专业教研室积极组织,组建了竞赛教师团队和学生团队。教师团队认真学习赛项技术文件,根据竞赛技术要求对学生进行赛前培训。赛前练习时间紧迫,参赛学生每天利用课外时间进行刻苦训练。由于网络营销及店铺运营模块花费的时间较长,负责该模块的两个同学经常主动训练到深夜。在备赛期间,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经常到培训现场了解学生训练情况,并鼓励大家把握机会、努力拼搏、勇创佳绩。
本次竞赛既检阅了师生的专业素养,又展示了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教学改革成果,也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这也是我院教育教学改革的一次成功实践,为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篇:我院“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异彩纷呈

下一篇:智能制造学院联合东津新区浩然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