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我院“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异彩纷呈

作者:邱作丽        发布时间: 2024-03-10        文章阅读:0


今年是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学院举办了系列活动,隆重纪念这个属于全体女同胞的节日。


表扬先进树巾帼楷模



1.jpg


在过去的一年里,全体女职工紧紧围绕学院发展大局,认真履行职能,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充分展示了我院女职工们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


2




光影魔术手拼图


为表彰先进,树立楷模,更好激发女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积极投身到学院建设发展上来,学院对周丽君等33名“三八红旗手”、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等3个“三八红旗集体”进行了表扬。



三八红旗手

周丽君、李莉莉、李莹瑾、余丹丹、万敏、黄浩、琚樊媛、王玉、王兰兰、张欣、李静(教务处)、吴襄琳、刘罗嫚、吴百惠、何娅、王玲玲、万俞睿、

王宗楠、刘娜、郭晴、胡佳丽、肖盼盼、吴金荣、陈婧绮、蔡佳、尚敬敬、叶萌萌、李倩、吴建节、金莎、李静(智能制造学院)、余亚平、熊小嫚




三八红旗集体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机关二支部




坚守岗位呈巾帼担当



光影魔术手拼图1


3月8日这一天,虽然到处都洋溢着节日的氛围,但是,在我们的校园里,还有一批女职工们用辛勤和智慧,恪守自己的责任与誓言。或在朗朗书声的课堂上、或在公务繁忙的综合管理办公室、或在后勤保障的岗位上,她们用坚守度过这样一个有意义的“三八”节。



游园踏青显巾帼风采



初春三月,春意盎然。在这个美好的时节,学院妇委会组织部分女职工前往谷城庙滩邓家湾,踏青游园共同庆祝节日。女职工们热情高涨,三五结伴,驻足观赏田园风光、打卡中华鲟人工养殖基地,带上灿烂的心情,向快乐出发!



光影魔术手拼图2


19


2024年是学院步入高速发展快车道的一年。机遇和挑战并存,新的时代、新的发展呼唤富有知识和智慧的女性。希望全体女职工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紧围绕院党委的工作部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以昂扬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在各自的岗位上开拓创新、拼搏奋斗,用实干实绩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妇委会)















上一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车辆工程学院走进学院家属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我院学子在2024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电子商务赛项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