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智能制造学院联合东津新区浩然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耿胜红        发布时间: 2024-03-13        文章阅读:0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3月12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组织了16名志愿者前往东津新区与浩然社区联合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1.png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分组走进空巢老人的家中,帮助他们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他们有的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他们讲述过往的岁月;有的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情况,认真记录他们的目前所需并向社区反映;有的耐心地手把手教老人们学习使用智能手机;有的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打扫卫生、整理衣柜与厨房等。志愿者们用最简单、质朴的方式关爱、陪伴空巢老人们,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2.jpg


本次活动,我院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向社会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既增强了社会实践能力,也强化了社会责任心。今后,学院将继续与周边社区开展各类服务活动,关注社区老年人,形成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为美丽家园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智能制造学院)







上一篇:我院学子在2024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电子商务赛项中获得佳绩

下一篇:现代服务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