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学院二期工程实现“开门红”——9#学生宿舍、3#网络信息实训楼喜封金顶

作者:姜维        发布时间: 2024-02-27        文章阅读:0

2月27日上午,学院举行二期工程9#学生宿舍楼、3#网络信息实训楼封顶仪式。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富杰,东津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何焕青,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刘小溪,汉江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汉江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国宏,汉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何襄宜,汉江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蔡军,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事业部经理郑俊杰,学院党委书记王达文、院长曹群英及相关人员共同见证了这荣耀、喜悦的一刻。




A.jpg


B.jpg



封顶仪式由曹群英主持。



C.jpg


杨富杰在致辞中对每一个参建单位、每一位建设者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举办此次活动,既是落实市委领导关于“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遵循轻重缓急原则,加快建设进度,又快又好打造精品工程”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贯彻落实我市“项目建设年”、实现“开门红”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学院增强项目建设的使命感,把好“质量关”,打造品质工程,结合就业与产业深度融合的要求,深入推进技工院校工学一体化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加强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加快提升职业教育产业化水平。



D.jpg


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们拿起铁锹,共同浇筑最后一方混凝土。至此,学院二期9#学生宿舍楼、3#网络信息实训楼顺利封顶。这标志着学院的“强院工程”“双高达标”建设取得切实进展和阶段性胜利,也是学院向前发展的一个里程碑。



E.jpg


伴随着隆隆的礼炮声中,封顶仪式圆满结束。

据悉,学院二期工程中9#学生宿舍楼建筑面积14837㎡、3#网络信息实训楼建筑面积15005㎡,建成后将为今年新增3000名高职生招生规模提供有力保障。随着二期工程的逐步建成,学院将逐步实现15000人的办学规模,奋力为提升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承载力、辐射力、带动力,建设全省先行区提供强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



二期工程建设办公室














上一篇:湖北省中华职教社秘书长范修安一行到我院调研第六届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筹备工作

下一篇:学院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推门听课及教学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