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湖北省中华职教社秘书长范修安一行到我院调研第六届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筹备工作

作者:李莹        发布时间: 2024-02-27        文章阅读:0

2月27日上午,湖北省中华职教社秘书长范修安、四级调研员张青梅来到我院就第六届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筹备工作展开调研。襄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童光源,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松陪同调研。我院党委书记王达文、院长曹群英、副院长燕宏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光影魔术手拼图11


调研人员首先走进学院各个实训基地参观,重点了解实习实训场地和设备的使用、专业课程的设置等基本情况,以及学生工学结合、升学就业等相关情况。


5


6


在座谈会上,王达文代表学院致辞。他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重点介绍了学院以往的办赛参赛经验和成绩,最后他表示,学院非常荣幸能承办此次大赛,此次活动将是助力学院发展的又一良好契机。


7.jpg


曹群英就大赛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她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的承办工作,现已成立大赛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9个专项工作小组,全力推进大赛筹备工作。通过加快二期工程建设,为赛事场地的使用提供保障;细致谋划,制定出大赛筹备实施方案;健全调度机制,全面盘点梳理各环节各流程,确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8.jpg


童光源表示,学院的大赛筹备工作做得很扎实,感谢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此次大赛将是一个让企业了解学院的很好的平台,将有利于加大校企合作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他要求,学院要全力将此次大赛办成高水平、高质量的大赛,展现出学院的能力与风采,为下一步申办全国大赛积累经验。


9.jpg


范修安表示,省职教社将尽快细化大赛活动流程,加快与学院的对接,扎实推进大赛筹备工作。最后,他为参加活动人员介绍了省职教社近期将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希望学院抓住职业教育发展的大好时机,努力提升办学水平,为职业教育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宣传部)













上一篇:今天共看花好月圆,祝你光明美满!

下一篇:学院二期工程实现“开门红”——9#学生宿舍、3#网络信息实训楼喜封金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