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学院领导带队开展春季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作者:任丹丹        发布时间: 2024-02-24        文章阅读:0

开学在即,为筑牢安全防线,迎接全体学生顺利返校,2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达文、院长曹群英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春季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院办、党办、学工处、后勤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大检查。


1


2


检查人员分成两组分别走进教学楼、实训中心、食堂、学生宿舍、建设工地等重点场所和校园道路,检查卫生状况、道路除冰情况、食品安全、水电线路、消防通道、消防设施及燃气安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将发现的各类问题现场反馈,要求责任部门迅速整改,落实到位,确保新学期开学校园的安全稳定。


3.jpg


2.jpg


王达文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特别是要做好校园铲冰除雪工作,确保道路畅通和行路安全,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扎实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始终把学生的安全、校园的稳定放在首位,细致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整治消除各类隐患,为学生平安、顺利返校提供有力保障。



(宣传部)








上一篇:学院党委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清雪铲冰行动

下一篇:学院召开2024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