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学院召开2024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扩大)学习会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4-02-24        文章阅读:0

2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达文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1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湖北省“两会”精神、襄阳市项目建设年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等内容。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办、院办、宣传部、群团组织负责人及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7.jpg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燕宏,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章毅,纪委副书记黄永新等同志围绕襄阳市项目建设年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主题,结合实际工作,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8.jpg


王达文在讲话中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襄阳发展需要项目建设做支撑,学院发展也需要对项目建设进行高度重视。项目就是机遇,项目就是发展,项目就是效益。他对项目建设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精心筹划谋项目。要面向未来和长远进行谋划,要科学精准谋划,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谋划。二是要千方百计争项目。要汇聚一切力量,调动一切资源,挖掘一切潜力,做到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实施一批,确保年年有项目建,年年有新气象,年年有新改善,要利用项目促进发展、激发活力,保障事业发展有盼头。三是要全力以赴建项目。要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依着项目办,全力以赴把项目建好,保质保量的推进项目进度,各项工作为项目开路,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四是要奖惩激励建项目。要设立项目激励绩效,实行评先奖先优先,项目突出贡献者提拔重用。五是要及时高效用项目。建设好的项目要及时投入使用,高效使用,发挥项目的最大功能和作用。

王达文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紧紧围绕学院制定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积极担当作为,进一步转变作风,争取更多项目抓在手中,力求在数量和质量上不断取得突破,推动学院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宣传部)












上一篇:学院领导带队开展春季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今天共看花好月圆,祝你光明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