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学院党委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清雪铲冰行动

作者:任丹丹        发布时间: 2024-02-23        文章阅读:0


白雪穿庭树,银装裹校园。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为城市披上了银装,也带来了道路结冰湿滑、积雪厚重等安全问题。为避免路面积雪结冰带来的安全隐患,市委市政府号召各单位、各社区积极开展清雪铲冰活动,为群众的出行提供安全保障。在学院的动员组织下,教职工们迅速行动,纷纷走进社区报到,为群众开辟“平安路”贡献自己的力量。


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为确保学院正常开学,2月22日上午,全体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办公室及后勤人员提前上班,在校园开展“以雪为令、闻冰而动”的清雪铲冰行动。


光影魔术手拼图2.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3.jpg



尽管室外寒风凛冽,却阻挡不了全体人员的劳动热情。大家拿起铁锹、扫把等工具,挥舞着双臂,迎冰而上,有的铲,有的扫,有的堆,干得热火朝天。校园里回荡着一支“咣咣嚓嚓”的清雪铲冰“进行曲”。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条充满温情的人车皆能通行的安全大道完美呈现,大家忙碌的身影也构成了冬日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光影魔术手拼图.4jpg.jpg


冬雪是景,除冰是情。学院干部职工甘于奉献、不畏严寒,用热情融冰化雪,用行动践行初心,守护着群众和师生的出行之路,为文明城市、平安校园建设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宣传部)











上一篇: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教职工开学典礼

下一篇:学院领导带队开展春季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