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学院举办2024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

作者:任丹丹        发布时间: 2024-01-24        文章阅读:0


龙腾盛世启新岁,凝心聚力续华章。1月22日下午,学院举办了“新春放歌筑梦想 奋斗启航新征程”2024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共同迎接龙年新春的到来。


1


联欢会上,党委书记王达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他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


王书记致辞


在简单回顾2023年学院收获的成绩与硕果后,他展望2024年,学院将锚定目标,努力扩大办学规模、全面推进二期建设、全力改善办学条件、大力推进“双高”建设、持续深化内涵建设,以“五先五型”为导向,奋力创建五个校园。他希望全体教职工接续奋斗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智慧与力量。

随后,教职工们自编自导的精彩节目依次上演。舞蹈、歌曲、朗诵、三句半等别出心裁;游艺环节轻松活泼,大家积极参与,乐在其中。


节目1-1


现代服务学院党总支选送的舞蹈《党旗飘扬的方向》拉开活动的序幕。在激昂的旋律中,年轻女教师们深情演绎,把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位观众。


节目2


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带来的《大国工匠筑梦中国》,充分展示了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精神,进一步坚定我们职教人的使命与担当。


节目3


一首经典老歌《祝福》传递出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对全体教职工的美好新春祝愿。


节目4.jpg


机关党总支带来的舞蹈《教师阵线联盟》创意十足,年轻老师们在动感的节奏中,用热情的舞姿展现阳光可爱的一面。


节目5-1


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带来的合唱《你是灯塔》,热情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表达了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节目6-1


177


现代服务学院党总支选送的钢琴独奏《彩云追月》旋律唯美,四手联弹《拉德茨基进行曲》极富感染力,大家徜徉在美妙的乐曲中舒缓放松。


节目7-1


智能制造党总支、电气与自动化党总支联合表演的三句半《夸夸咱们襄科院》,用幽默的话语讲述了教职工们努力拼搏的精神状态。


节目8-1(修改后的图).jpg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选送的《大写的中国》,深情、激昂、奋进,抒发了对祖国大好山河的热爱。


节目9.jpg


节目9-3.jpg


舞蹈走秀《阳光男孩阳光女孩》由公共课部党总支的年轻老师们带来,她们用活力四射的舞蹈诠释了飞扬的青春风采。


节目10-1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带来的红歌合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带着大家回忆那激情燃烧的岁月,感受那份坚定的信仰和不屈的斗志。


节目11-4


学院领导带领机关党总支表演的吟诵《唐诗中的襄阳》,展现出襄阳秀美人文山水和深厚历史积淀,为美丽家乡唱出了一首颂歌。


节目12-1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七位女老师演唱的《如愿》充满温情与希望,诠释着筑梦新时代、如愿新芳华的美好憧憬。


节目13-4


离退休党总支的老教师们优雅展现《梅绽襄韵》,表达她们对家乡、对学院的深情与热爱。


节目14-3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总支合唱的《担当之歌》,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向大家传递着责任与使命,唱响了中国梦。


节目15


在《年轻的朋友来相会》熟悉的旋律中,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年轻教师用欢快的舞蹈展现青春的美丽,送出对全体教职工深深的祝福。


节目16-5


公共课部党总支的语文老师们在古色古香的意境中,带来了一首首经典的诗歌,用《古诗词迎新春》向全体教职工拜年,送出温馨的祝福。


节目17-1


最后,院领导与各部门代表手举鲜艳的五星红旗,共同合唱《不忘初心》,道出对祖国和人民的浓浓深情,也表达了继承优良传统、继续逐梦前行的决心与斗志。


心有灵犀3

心有灵犀1


快乐扭扭扭


快乐扭扭扭-2


联欢会中还穿插了妙趣横生的游艺活动“心有灵犀”“快乐扭扭扭”“击鼓传花”。现场笑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本次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才艺与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是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在崭新的2024年,全体襄阳科技职业学院人将继续携手同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新的奋斗征程中,共同创造学院发展的新辉煌!



(宣传部)












上一篇: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大巡查

下一篇:我院召开研学基地建设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