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大巡查

作者:徐墁琳        发布时间: 2024-01-24        文章阅读:0

寒假即将来临,为在全院范围内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创造干净整洁、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1月22日上午,学院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了校园安全大巡查。


1.jpg


2.jpg



上午9点,巡查人员在创新楼前集合,随后分成三个小组开展检查。党委书记王达文、副院长冯德学、二期办主任何海兵带队检查食堂、施工工地、围墙安全,以及水、电、气、网、地下管网、房屋建筑结构安全和校园环境卫生;院长曹群英、副院长彭铁山带队检查教学楼、实训楼、实训中心、图书馆的卫生及安全状况;副院长燕宏、纪委书记章毅、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几峰带队检查学生公寓和创新楼的卫生及安全情况,重点查看了校园消防设施和物防设备。


3.jpg


4.jpg


三组巡查人员来到各个区域,认真查看,仔细询问,了解具体情况,重点对水电安全、消防安全、工地安全的保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巡查小组对发现的问题逐一登记,提出相应的整改要求,并现场督促相关责任部门限期整改到位。


5.jpg


6.jpg


在检查过程中,王达文强调,校园安全与卫生问题任务重、责任大、要求高,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突出重点,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值班管理和安全检查,做到常防常备,有备无患,确保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各项工作平稳安全有序,为师生营造一个平安、和谐、温馨的校园环境。



(院   办)





上一篇: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环校园徒步游活动

下一篇:学院举办2024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