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企业捐资助学 情暖莘莘学子

作者:樊晓君        发布时间: 2023-12-07        文章阅读:0

12月5日下午,学院在创新楼5301会议室举行了企业捐资助学奖助学金发放仪式,32名优秀学生受到资助。副院长燕宏,院长助理、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几峰,学工处负责人樊晓君,后勤处副处长王东阳参加活动并为学生颁发奖助学金。



1.jpg


今年11月,学院内的三家校园服务合作企业——物联网共享自助洗衣机项目合作商襄阳文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物联网共享自助吹风机项目合作商襄阳凯润服务有限公司、武汉希望校园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向学院捐赠人民币10000元、1000元、5000元,用于关爱莘莘学子。经学院批准,这笔资金用来奖励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学生。通过班主任推荐、各二级学院审核、学院公示后,最终确定32名同学享受此次奖助学金。


2.jpg


发放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同学们颁发了奖助学金。燕宏在讲话中对三家校园服务企业表示感谢,并对受资助的同学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受助同学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求索,德技兼修、知行合一,铭记各界期盼,把爱心变成动力和决心,努力成才,用知识改变命运,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受助同学纷纷表示,感谢学校、企业、老师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在今后的日子里,他们将会更加努力,争取优异成绩,用青春的激情回馈学校与社会。




(学工处)











上一篇:我院成功入选湖北省技工教育联盟建设单位

下一篇: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