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我院成功入选湖北省技工教育联盟建设单位

作者:刘珏晶        发布时间: 2023-12-06        文章阅读:0

近日,湖北省人社厅印发《关于公布湖北省技工教育联盟(集团) 建设名单的通知》,确定9家技工教育联盟(集团)建设院校名单,我院成功入选。


微信图片_20231206090707.jpg


湖北省技工教育联盟的组建,对于进一步深化我市职业教育改革,促进校企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具有重要意义。将进一步推动学历教育和非学历培训、职业教育与岗位培训的联动发展、企业新型学徒制等建设平台,承担技术服务和科研任务,推进集团化办学探索新路,做到立足襄阳、辐射全国。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立足自身优势,合理配置资源,大力推行“工学一体化”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推动校企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建特色专业群、共同开发专业课程和教材、共同开展师资培训和人才评价,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打造规划布局合理、办学理念先进、培养模式科学、服务功能显著的现代技工教育品牌。



(教学处)











上一篇:市直技工院校校园安全管理检查组来我院现场督导检查

下一篇:企业捐资助学 情暖莘莘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