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市直技工院校校园安全管理检查组来我院现场督导检查

作者:石 博        发布时间: 2023-12-06        文章阅读:0

为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吸取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要求,切实担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12月4日上午,市人社局副局长张耀辉、职建科科长刘小溪带领市直技工院校校园安全管理检查组来我院进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现场督导检查。党委书记王达文,院长曹群英,副院长冯德学、燕宏,院长助理、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几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现场检查。


校园检查.jpg


检查查学生宿舍.jpg


检查食堂1.jpg


检查组采取实地查看和查阅台账资料方式,深入到学院实训楼、二期工程建设工地、食堂、宿舍等重要场所,对消防设施设置、大功率电器使用、食堂卫生操作规范、实训实习过程安全管理落实等是否达标进行了现场查看,对校园安全管理关联的各项制度的建立、修改、运行情况的相关台账资料进行了查阅。


微信图片_20231206090028


检查结束,检查组就检查情况向学院进行了反馈,对食堂、宿舍、篮球场存在的部分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张耀辉指出,校园安全管理有制度、有要求,关键在于执行。学院目前中高职并存,安全管理工作的压力更大,一定要结合实际开展演练,深化师生的思想认识,确保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位。


检查资料.jpg


王达文表示,学院将严格按照要求,对反馈出的具体问题责令关联部门立即整改,做好建章立制,抓好落实,力争通过十二月开展的全面加强冬季防火、反电诈、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心理健康、工地建设安全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实现学院2023年度的和谐稳定。曹群英要求相关部门针对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后期做好自查自纠,通过查漏补缺,一以贯之,抓好落实,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保卫处)









上一篇:襄阳市中职(技工)学校机械加工中心教研组举行11月教研活动

下一篇:我院成功入选湖北省技工教育联盟建设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