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襄阳市中职(技工)学校机械加工中心教研组举行11月教研活动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2-05        文章阅读:0

11月30日上午,襄阳市中职(技工)学校机械加工中心教研组11月教研活动在我院公共实训中心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市中职(技工)学校的34名机械加工类专业骨干教师参加教研活动。


1.png


智能制造学院主任杨明主持活动,并介绍教研活动的具体工作安排。


2.png


智能制造学院李静老师围绕2023年机械类技能高考(钳工方向)进行经验分享,分别从成绩分析、收获与不足、后期教学安排等相关方面进行交流,为后期技能高考班更好的开展教学提供思路。


3.png


智能制造学院杨磊老师分享了带队参加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的经验,指出通过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学生能够接触到企业经营的所有环节,提前感受和体会社会,教师指在导学生过程中可以更好的丰富专业知识,从而进一步完善教育教学过程。


4.png


襄城区职业高级中学的伍俊芳老师从理论标准变化、操作题解析、复习与备考等方面入手对2024年湖北省机械类技能高考考试大纲进行解读。在研讨中,老师们还就2023年机械专业理论课统考规划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相关专家现场进行了问题解答。

本次研讨会结合当前教学,引导各位教师针对技能高考的考情、学情进行了分析,提出要紧抓考纲,夯实基础,为技能高考奠定良好基础的同时,进一步培养学生的质量意识、成本意识、环保意识,形成特色鲜明的职业教育,切实提高中职学校机械加工专业的教学质量。



(智能制造学院)









上一篇:学院举行十二月升旗仪式暨国旗下的讲话活动

下一篇:市直技工院校校园安全管理检查组来我院现场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