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学院举行十二月升旗仪式暨国旗下的讲话活动

作者:叶萌萌        发布时间: 2023-12-05        文章阅读:0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意识,12月4日上午,学院围绕安全教育主题举行了升旗仪式暨国旗下的讲话活动。晨辉初露,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员昂首阔步。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1.jpg


2.jpg


4.jpg


5.jpg


樊晓君.jpg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工处负责人樊晓君总结十一月份的学生管理工作,并安排部署十二月份的学生工作。十一月学院以“预防校园欺凌”“禁毒”“反诈”“红色文化”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教育宣传活动,十二月将重点抓好校园安全工作并做好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社“最美职校生”评选工作。


现代服务学院万俞睿.jpg


随后,现代服务学院万俞睿老师以《防范冬季安全隐患》为主题进行宣讲。她从交通安全、预防流感、饮食安全、消防安全等四个方面进行全面阐述,号召全体学生遵守校纪校规,不断强化安全意识,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学生代表发言.jpg


现代服务学院的黄怡菲同学以《浅议安全教育 防范潜伏危险》为题,针对身边屡屡发生的电信诈骗、校园贷、心理健康等各类问题,呼吁广大学子要时刻提高警惕,增强明辨是非能力和应对能力,尽可能化解潜伏危机。


何海兵.jpg


最后,院长助理、二期建设办主任何海兵发表国旗下讲话。他希望全体同学要牢牢树立政治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安全文明习惯,大力弘扬崇德向善的价值观,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共建平安和谐美丽校园。



(学工处)







上一篇:新疆和田市高级技工学校代表团来到我校交流

下一篇:襄阳市中职(技工)学校机械加工中心教研组举行11月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