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新疆和田市高级技工学校代表团来到我校交流

作者:罗毅        发布时间: 2023-12-02        文章阅读:0

11月30日上午,新疆和田市高级技工学校党委书记赵海 、副校长李科、刘鹏等一行七人来到我院学习交流。党委书记王达文、院长曹群英、副院长燕宏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才



出.jpg


王达文首先对远道而来的新疆客人表示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规模、二期建设、人才引进、当前所面临的挑战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燕宏介绍了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等方面的相关情况。


吃.jpg


赵海介绍了新疆和田市高级技工学校的基本情况,表达了此行目的是学习兄弟院校成功升级为高职的经验、解决学校在进一步发展过程中的瓶颈问题,并希望两校能够在师资培训、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共享资源,共促提高。双方还围绕具体的业务工作交流了意见。 赵海一行还诚挚地邀请我院前往新疆和田市高级技工学校参观交流,指导该校依托当地矿业产业发展如何有效开设专业。


C7.jpg


C6.jpg


C5.jpg


C4.jpg


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院的教学资源及各实训室。通过此次交流,双方都希望加强学校之间合作,发展特色,共同推进中西部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



(院办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篇:我院举办校园安全法治培训讲座

下一篇:学院举行十二月升旗仪式暨国旗下的讲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