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3-12-07        文章阅读:0

12月6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第1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等内容开展专题学习交流。党委书记王达文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办、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总支书记参加学习会。


22.jpg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党委委员、副院长冯德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章毅,纪委副书记陈红岩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实际工作,分别从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规党章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


333.jpg


王达文在总结学习会时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性,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开展自查自纠,加强自我管理和自我完善,做到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二是要勇于自我革命,建立一支纯洁的干部队伍。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要敢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经常扯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要对标对表进行自我约束,坚守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三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始终与院党委保持同一个声音,同一个方向,同一个步骤,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四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全面从严治党,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全面”,就是要全体党员、全方面、全过程,重点是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严”,就是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治”,就是要监督检查、预防、惩处,综合治理。从党委到基层党支部,都要肩负起主体责任,纪委要担负起监督责任,敢于瞪眼黑脸,敢于执纪问责;要通过自我革命的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建立坚强战斗堡垒。  

王达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引领和统帅表率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宣传部)











上一篇:企业捐资助学 情暖莘莘学子

下一篇:襄阳科技职业学院举行揭牌暨二期工程奠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