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深化校企合作 深入产教融合——学院领导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系列报道之五

作者:李莹        发布时间: 2023-08-24        文章阅读:0

    8月22日上午,院长曹群英、副院长冯德学、纪委书记章毅带领调研组一行走进襄阳腾龙汽车有限公司。企业副总吴忠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C1.jpg


C2.jpg


调研组首先观看了企业宣传片,随后进入生产车间进行实地调研。吴忠为调研组详细介绍了腾龙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腾龙汽车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等基本环节。


C3.jpg


在交流座谈会上,吴忠介绍了企业当前在江浙地区开展校企合作的基本模式。他表示,企业非常愿意与学院开展合作,为学生工学结合提供平台,也愿意派遣企业技术人员进学院授课,助力学院培养更多的专业技术人才。双方后期继续保持交流沟通,在专业和课程设置、人才需求等方面达成共识。

曹群英表示,学院现有高职专业6个,中职专业20余个,开设专业涵盖面广、紧贴市场需求。学院一直在发展定位、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上下功夫,坚持紧密围绕产业、企业转,围绕市场需求的办学理念,始终将产教深度融合作为办学的重要举措,努力形成政府、企业、学校、行业、社会协同推进的工作格局,积极探索多层次、多形式、全方位的校企合作模式,扎实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造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新阵地,更好地服务地方企业发展。



(宣传部)











上一篇:深化校企合作 深入产教融合——学院领导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系列报道之四

下一篇:深化校企合作 深入产教融合——学院领导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系列报道之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