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深化校企合作 深入产教融合——学院领导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系列报道之六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8-24        文章阅读:0


8月22日上午,党委书记王达文、副院长彭铁山、燕宏带领调研组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一三工厂走访调研。五七一三工厂政法委书记蒋勇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D1.jpg


在观看了工厂宣传片以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开展了座谈交流。蒋勇表示,双方在社会培训方面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学院成功申办高职,将极大地拓展双方合作范围。工厂方面非常愿意与学院继续深化合作,探索更加丰富的合作模式。


D2.jpg


学院优秀毕业生王欣琦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技能成才、成功就业的故事,感谢母校对他的培养,感谢五七一三工厂为他提供了施展才华、追逐梦想的舞台。


D3.jpg


王达文表示,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学院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工厂的实际需求和发展方向,为学院的教育教学提供指导和参考。同时,此次面对面交流为后续促进双方的沟通和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院的专业和课程设置一直主动围绕襄阳产业、校企合作重点选择在襄企业、实习就业优先考虑襄阳需要。后期学院将安排专人与工厂积极对接,尽快出台适合于双方发展的校企合作模式,争取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技能人才。



(宣传部)






上一篇:深化校企合作 深入产教融合——学院领导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系列报道之五

下一篇:深化校企合作 深入产教融合——学院领导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系列报道之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