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深化校企合作 深入产教融合——学院领导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系列报道之四

作者:李莹        发布时间: 2023-08-24        文章阅读:0

    8月21日下午,党委书记王达文、副院长冯德学、燕宏带领相关人员来到襄阳华侨城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襄阳华侨城文旅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谢永波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B1.jpg


B2.jpg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襄阳华侨城云海酒店的内部环境,了解酒店的运营情况、经营理念、企业文化和用工需求。随后在襄阳华侨城旅游分公司餐饮部总监肖峰的带领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企业中央厨房和园区内餐厅,肖峰为调研组一行介绍了企业餐饮部的运营情况。


B3.jpg


期间,学院领导还专程看望了我院在此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学生。


B4.jpg


在交流座谈会上,谢永波首先对学院成功申办高职表示祝贺,对学院长期以来对华侨城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我院学生的工作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越来越多的学生毕业以后选择留在华侨城就业。同时也表达了与学院探索更加多样的合作模式、深化校企合作、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的愿望。

燕宏表示,学院愿意与华侨城进一步延伸合作内涵。学院成功申办高职,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将得到进一步优化,将更加符合地方经济发展需要,更好地适配企业人才需求。

冯德学表示,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学院将拓展专业类型和人才层次。双方可以通过建立产业学院、订单班、冠名班、企业优秀导师进课堂等方式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地方经济发展三赢的良好局面。



(宣传部)







上一篇:深化校企合作 深入产教融合——学院领导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系列报道之三

下一篇:深化校企合作 深入产教融合——学院领导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系列报道之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