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我院安全生产培训范围扩大了!

作者:培训鉴定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9-21        文章阅读:0

9月12日,学院培训鉴定中心接到襄阳市应急管理局安全宣传教育中心通知,我院申报的安全生产培训许可备案成功,可以开展相关培训业务。经过在《湖北省应急管理考试管理系统》一周模拟报名、考试的调试和试运行,9月20日已经开始接受社会各界学员咨询、报名。

在湖北省应急管理厅和襄阳市应急管理局的指导下,学院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工作20年,先后培养了2万余名特种作业操作人员,为我市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出了贡献。由于安全生产培训标准越来越规范,学院培训设备老化和场地有限,学院一边筹集20万元资金添置培训设备、增加培训场地,一边与相关部门沟通,寻求支持与帮助,实现了自我完善和整改提升。

经湖北省应急管理厅专家的严格评审后,同意我院恢复和新增以下安全生产培训范围:主要对企业及社会人员开展电工作业(高压电工作业、低压电工作业)、焊接与热切割作业(熔化焊接与热切割作业)、高处作业(高处安装、维护、拆除作业,登高架设作业)操作证的初训(初次取证)和复训(复审)及申报考试,以及企业主要负责人和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初训和复训及申报考试。

欢迎社会人员报名参加安全生产培训!欢迎各位师生大力宣传!根据襄阳市的经济发展水平,我院安全生产初训(初次取证)收费735元/人,复训(复审)收费315元/人。

联系电话:0710-3705590






上一篇:襄阳技师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八批考试计划

下一篇:关于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