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媒体聚焦】襄阳科技职业学院一教师获评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

作者:襄阳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2-23        文章阅读:0


2月20日,记者从人社部门获悉,襄阳科技职业学院教师张涛获评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领办人,这意味着该院将迎来第3个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据介绍,省人社厅与省财政厅近日联合发布了《关于公布2023年度湖北省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鄂人社函〔2024〕5号)。为贯彻落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实施“技兴荆楚”工程服务现代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鄂政办发[2022]31号)精神,经单位申报、地方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省级审定,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确定了20家单位为2023年度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张涛领办的工作室是其中之一。

张涛是该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带头人、湖北省首席技师、湖北省技术能手、湖北省优秀教练、襄阳市维修电工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多次带领工作室团队完成省市、国家级教研项目,多次在各类技能竞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该项目完成后,襄阳科技职业学院将迎来第3个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这一优势,继续深耕技能人才培养阵地,服务企业发展,推动科技创新,为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徐勇;通讯员:陈俊丹,任丹丹;

审核:张伟;编辑:施静文;
终审:刘志国;校对:彭清;
运营:襄阳融媒体中心






上一篇:【媒体聚焦】刀尖下面出“绝活”

下一篇:【媒体聚焦】实习生与正式工同工同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