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媒体聚焦】多项补贴,有机会继续留任 襄阳这所高校招聘就业见习岗位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9-12        文章阅读:0

作者:徐勇

10日,记者从襄阳科技职业学院了解到,该校正在接收就业见习人员,不仅有多项补贴,见习结束考核合格还可以继续留任。

襄阳科技职业学院是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的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负责向毕业两年内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提供见习岗位,进行实践锻炼、积累工作经验、提升就业能力。根据学院事业发展和教学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接收如下就业见习人员。

本次共接收9人,其中物理教师、体育教师、心理教师、自动化教师、电气教师、航空服务教师、专职辅导员(女)各1人,数学教师2人。

就业见习期间发放基本生活补助1800元+餐补220元+课时津贴(基本课时8元、超课时20元,以每周20节课为例每月基本课时320元、超课时800元)+考务津贴(400元/天)等。

见习期为6个月,见习期满后将根据就业见习人员见习期内德能勤绩廉等工作表现情况,由组织人事部负责对见习人员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将以合同制人员身份继续留用。

对见习、合同制期间表现非常优异者,可优先将其所学专业纳入公开招聘专业范围,若成功考入可按政策给予工龄认定。

有意者可在9月14日前提交相关资料,咨询方式:0710-3527274,邮箱:414133139@qq.com。

记者:徐勇;通讯员:陈俊丹;
      审核:张伟;编辑:朱元心;
      终审:刘志国;校对:李猛;
      运营:襄阳日报社

上一篇:【媒体聚焦】襄阳科技职业学院“首招” 火爆!

下一篇:【媒体聚焦】弘扬“五种精神” 谱写职业教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