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媒体聚焦】襄阳科技职业学院“首招” 火爆!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9-11        文章阅读:0

这两天,正是襄阳高校集中开学的时间,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齐聚襄阳,也给襄阳的社会经济发展注入了活力。这其中,今年首次高职招生的襄阳科技职业学院,更是生源爆满。


1


今年5月,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复,以襄阳技师学院为基础设立襄阳科技职业学院,作为公办普通高等学校,面向全国招收高职学生1550人。


2


襄阳技师学院院长曹群英:“高职招生尽管是第一年,但是报名的情况非常火爆,实现了开门红。”

据襄阳科技职业学院介绍,今年学校开设了新能源汽车、智能机器人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电子商务、烹饪工艺与营养、机械制造及自动化六个高职专业,从录取情况来看,所有专业全部录满,部分专业录取分数线走高。


3


襄阳技师学院副院长燕宏:“其中,新能源汽车技术、物联网技术、机械制造自动化等,这些专业考生报名非常踊跃。”

襄阳科技职业学院表示,学校今年开设的6个专业,都属于襄阳产业发展急需的紧缺人才。这批高职学生到校后,将依托襄阳技师学院雄厚的办学实力和教学装备,让学生们得到深造。


4


4


襄阳技师学院院长曹群英:“我们将推行3+2、五年一贯制、国际合作办学等形式,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升学通道。”

据了解,今年襄阳科技职业学院还面向襄阳招收了1200名中职生,目前也是满员录取。


5


襄阳技师学院副院长燕宏:“对于高职学生,设立单独的教学和生活住宿区域,对中职学生采取封闭式管理,保证中职学生和高职学生,都能够在他们适合的环境下生活学习。”


6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记者:方兵 | 通讯员:陈俊丹  任丹丹

编辑:周夏梦 | 校对:黄娟

责编:李丹 | 审核:周嘉宾


上一篇:【媒体聚焦】襄阳科技职业学院举办系列活动庆祝第39个教师节

下一篇:【媒体聚焦】多项补贴,有机会继续留任 襄阳这所高校招聘就业见习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