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强化校企合作 助力专业建设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高职专业申报、开设进行企业调研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2-16        文章阅读:0

为有效开展物联网应用技术高职专业申报、开设工作,推动专业建设长足发展。2月15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马爱军带领副主任高哲、教研室主任龚飞宇、黄伟等一行人赴三阳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三阳科技有限公司已经与襄阳本土高职院校进行多年专业共建,在专业建设上经验丰富。在调研中,该企业负责人从物联网发展现状、物联网产业人才需求现状及岗位需求、物联网人才需求分析、物联网应用技术定位与人才培养方案以以及专业核心课教学内容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同时与老师们从课程设置、实训室、教师培养、专业群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也为未来专业建设提供了建议。


2


本次调研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为后续教师专业培养准备和物联网应用技术高职专业申报、开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学院党委正确领导以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专业发展将更上一层楼。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篇:计算机应用与维修高端就业班 (4年起点)

下一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企业网络搭建》专业能力提升培训